🌟 🌟 🌟 🌟 🌟

教室主講師:

👩 彩琳姐姐

長庚科技大學幼保系畢業,對教育充滿熱誠的資深蒙特梭利AMS導師

幕後打雜:

👱‍♂️ Uncle KIM

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畢業,主修心理學,曾修讀教育心理學的課程,已於出版界打滾十多年,好聽的說法就是「文創工作者」

🌟 🌟 🌟 🌟 🌟

我們兩個都是東明青創團隊的成員,臺北市政府提供場地和非常小額的資金讓我們辦活動。
請諒我們本身都有正職,都是抽出空餘時間來實現自己的理念,做公益貢獻社會。
故此,如有無法盡善盡美之處,還望大家諒解🙏


🎉 客席講師:

Miller老師(譚老師)
台灣大學商學系畢業,曾任國際貿易公司經理及國貿講師,二十年前開始在地球村語言中心擔任英文講師,同時在社區大學任教,逾二十年教學經驗。個人專長是英語會話和標準發音,著有《K.K.音標融合自然發音法》。

洋洋老師
星空故事館的主持人,職業和圖書館相關,很會很對小朋友講故事~ 由他主持的「星空故事館」,已成為了每月課程的固定節目呢!

彩虹姨姨
會教幼兒瑜珈,配合親手製作的道具,一邊講故事一邊帶領幼兒做律動~

Ellen老師(外籍老師)
原籍德國,在英國長大,在里爾大學獲得漢學和英國文學碩士學位,1986年至2000年期間在台灣生活及工作。因為陪伴兒子,她現在又回到台灣,教導幼兒學習最正宗的英式英語!(此外她也是個有作品展出的畫家)

曹又之老師
台灣藝術治療學會專業認證之藝術治療師。
如有工作接洽,歡迎與她聯絡:llyiiyii0205@gmail.com

Amber老師
曾在桌遊遊戲公司任職,會用玩桌遊的方式啟蒙小朋友。她以前是美術社的社員,所以也會教小朋友寫書法呢!

我們的課室會不定期邀請客席講師來教小朋友,講師都是業界德高望重的專家或權威人士!
他們都是義教,對小朋友充滿愛心耶!


歡迎透過以下email或表單聯絡我們:

info@monte.tw

或透過Instagram傳送訊息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onte.tw/


東明社會住宅 | 臺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6、17及19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