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星期六的蒙特梭利(台北市青創計畫)

地點:乙棟A-3F大集會堂(3-14室)

( 📍 南港路二段60巷17號
(當晚19:40將會有專人舉牌在乙棟A一樓正門恭候大駕,遲到者請自行用證件向警衛登記,以換取訪客證。)

每堂課名額:10 至 12組親子

⚠️ 遲到者請自行用證件向警衛登記,以換取訪客證

 


☆我們的課室旁邊都會有男/女洗手間。

☆因應政府的防疫指引,請你和孩子都要準備口罩,我們在課堂開始前亦會測量體溫及消毒雙手,並登記來賓資料。

導師彩琳姐姐有專業的幼保證照,教學經驗豐富,請放心將孩子交給我們吧!

☆我們很尊重幼童的隱私。所有由你提供的個人資料,我們都會保密。活動期間我們會拍照或錄影,只限於向都市發展局呈交報告的用途,在未徵得家長同意之前,保證絕對不會公開。

星期六見!

 

⚠️ 如果收不到活動前的通知郵件,請檢查Gmail的宣傳分類標籤(如上圖)。

No Problem!寫email通知我們就可以了。如果可以在九點前趕來,也歡迎你過來簽到和索取DIY教具的材料包,因為材料包都是我們一早準備好的,惜物愛地球,最好不要浪費。

A:因為我們的活動屬於臺北市政府的青年創新回饋計畫,政府招攬有志貢獻社區的青年遷進社區(還是要付公價的房租),而我們就在政府提供的場地辦活動。
根據官方規定,我們的活動不可以牟利,只可以酌收材料費。
我們聽過健康社會住宅的青創前輩講過一個故事,說到有次他們辦活動,要收$200的材料費,有位低收入戶的媽媽負擔不起,三個孩子就在門外哭鬧……
聽完這個故事之後,我們就決定不會收任何費用!大家要感謝的話,也不用感謝我們,請感謝臺北市政府吧!

A:因為我們的活動非常受歡迎,在每個月15號活動開放報名時,總是常常秒殺。請體諒我們資源有限,加上是做義工,所以無法每堂課的名額都相當有限,只能採用先到先得的方式讓大家報名。
對於從來未參加過的東明社會住宅之住戶,亦歡迎你使用初次體驗通道來報名(也是先到先到極度搶手)!

抱歉是不行的~ 一來擔心食物屑會惹來蟑螂,二來我們希望小朋友可以專心上課。
可是,喝水是OK的!
由於活動現場沒飲料供應,我們亦希望家長自備飲料喔,始終我們的活動是很輕鬆的,不必有太大的壓力!

A:其實是可以的……只要你記得在下課前回來,接回自己的孩子😅

🇹🇼 為了支持MIT,我們的課室都盡量採用臺灣生產的用具和製品,並且檢測不出塑化劑和有害物質。

本富地墊:瑞寶墊

檢測報告:https://www.bmw101.com.tw/zh_tw

ikloo宜酷屋:塑膠收納櫃
DIY材料-軟性磁鐵白板,不含塑化劑

滴露Dettol

每次上課前,我們的課室地板都會使用滴露來消毒。